close

喲嗬!! 不知不覺從新年之旅回來也快2個月了 時間真是過得好快啊

而自從LINE開設了周邊商品專賣店之後 八爪魚小姐每到首爾都會去瞧瞧有哪些新貨

有時一不小心看對眼就會情不自禁地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不過對於御用閒人的我來說還是不要亂來好了

 

Photo 8-4-15 15 39 51.jpg  

來來來 這次要帶大家去LINE FRIENDS明洞店啦

隨著LINE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 他們的生意也越做越大 起初是位於總部的本店

後來相繼在明洞、新沙洞、東大門插上旗幟 甚至於海外也有他們的影子

沒記錯的話台灣日本也有的樣子啊

(新沙洞那間超大 還有馬卡龍 >< 就在八爪魚小姐從首爾回來後開幕 飲恨啊啊)

Photo 8-4-15 15 39 55.jpg  

而明洞店位於Lotte Young Plaza 1 樓~ 八爪魚小姐通常是從商場間的連接通道走過去

這次去的時候發現到入口處多了可愛的佈置耶耶耶

先是Edward在和你wink 他好迷你 大家照顧一下注意一下他在角落哈哈

Photo 8-4-15 15 39 57.jpg  

繼續往上爬就可以看到Moon、Brown和Leonard啦~

Photo 8-4-15 15 39 58.jpg  

另一邊廂很high的兩位 張開雙手跟著James一起飛吧!! 話說我永遠搞不懂James那一臉自戀是在幹嘛XD

還有我覺得他的衣櫃裡大概都是白襯衫和黑西褲?

Photo 8-4-15 15 39 59.jpg  

終於到達!!!(誒嘿又不是很高)

往他們奔去吧~~~

IMG_2655.jpg  

Moon在和你眨眼!!! 好像在跟你說“快來買!!!” 

好啦這是我去年夏天去的時候當時主角們的造型 也就是最原始的造型

IMG_2653.jpg  

呆萌呆萌的Cony~ 在另一端賣萌丫

IMG_2654.jpg  

怎麼少得了Brown和Sally呢

感覺憨憨是Brown的標誌 但是他可是人氣王啊 

記得之前LINE app推出的LINE QUIZ裡面說...Sally是一隻雞而不是小黃鴨....

這是多大的衝擊!!!  我一直以為他是鴨子!! 有種被欺騙感情的感覺(淚奔)

Photo 8-4-15 15 40 00.jpg  

結果今年2月去 他們換裝了耶~~~

換成Line Rangers的造型了 感覺更為搶眼了啊啊 還多了同伴

不過那隻鹿..臉色不太好?

八爪魚小姐沒有在玩Line Rangers所以不太了解角色設定 這裡有沒有人有玩丫~?

Photo 8-4-15 15 40 02.jpg  

仙女撒花的氣勢~~~~

Cony這個造型真的是太氣質了嗚嗚 有些商品也以這個造型為設計

好想帶回家但是我沒有 嗚嗚嗚嗚

Photo 8-4-15 15 40 01.jpg  

熊大超古錐!!! XD 雖然他的穿著好像很精悍 不過我接收到的是他無辜的眼神電波 

IMG_2660.jpg  

將將!! 內部照!! 上面的飛天熊大也是各店的駐場主角

LINE FRIENDS商品會有所換季 所以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商品 或是一樣的商品但不同的設計

從開幕到現在商品品項增加了很多 因此這次去的時候擺設格局也有點差別

可惜這次去沒拍到啦 人很多啊 囧

IMG_2659.jpg  

往旁邊挪一些 架子上林林總總的商品!!

有原子筆、鏡子、杯子、耳機、電話殼、便條本、便條夾、磁鐵、胸針、馬克杯等等等等

現在還有服飾小區 印有主角們的T shirt等在跟各位招手

總之就是讓你看到每一樣都失心瘋想買回家 覺得會有用到要買沒有用到也給他買下去再說 

就像耳機!! 很有質感設計也很獨特 有Cony和Brown兩種!! 立馬拿起來! 結果在看到價格的時候默默心酸地放回去

IMG_2661.jpg  

噢大家不要被嚇到 商品價格不會嚇死人 是ok的~ 只是部分與某些品牌合作的商品價格偏高

沒有錯~LINE有和幾個牌子合作推出商品 嗯!所以有『名字』的東西比較貴啦XD

重點是上圖的公仔枕頭們!玲瑯滿目有沒有 大中小站的坐的整身的半身的只有頭的(?)一應俱全 任君選擇

加上各種不同的表情造型 擺明就是要俘虜你的心啊

右手邊前面的架子上賣的是筆記本 選項設計也是日趨奸詐 越出越多吶

 

逛完了又怎麼能空手而歸 現在來看看八爪魚小姐到底在重地掃……啊不是 是買!了!什!麼!(好突然)

順便讓大家知道一下價格範圍 不過你們知道 價格這種東西是隨時有波動的(拋媚眼)

Photo 16-2-15 18 36 45.jpg

 

猜猜看這是什麼丫~~~~~

猜了在心裡默念 說不定你猜對了呢?

 

 

Photo 2-11-13 18 56 26.jpg  

四大才子(明明熊大重複)

吊飾公仔是一定要搜刮的啊你說是不是 買了二大頭和二小身(在講蝦毀)

Moon和Brown頭頭一個7000won 

Brown和Sally Mini Plush一個也是7000won

八爪魚小姐都把他們拿來掛在包包上 帶著他們出門 在想要不要掛在房間XD

Photo 25-5-14 0 15 13.jpg  

左邊是黑墨原子筆(3500won)寫出來有點水水的那種 買了Sally和熊大的 筆的款式蠻多的 每個角色都有 

就看大家喜歡哪個造型 要各造型帶一款也可以XDD

右邊的馬克杯有兩種 熊大和Sally 八爪魚小姐選了Sally的~ 12000won

我買的是season 1 現在馬克杯有season 2啦~ 換言之就是設計的不同

Photo 9-4-15 15 02 14.jpg  

我蠻喜歡Sally的~覺得他很cute啊 而且黃色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 所以就下手了

熊大款是和Sally在自拍耶 很逗趣吧

中間的Cony是老姐的 為何選這款呢 她說是她去上班的時候的寫照 噢立馬get!

上班族的心聲啊!!!

Photo 25-5-14 0 14 36.jpg  

熊大抱枕(22000won)

我的親愛的們一起買給八爪魚小姐的畢業禮物~~(撒花)

話說那是秋高氣爽的一天 當我在LINE FRIENDS裡衝鋒陷陣的時候 老姐突然問我是不是喜歡這個抱枕 是不是看上那個公仔

後來叫我選一個 於是乎我左思右想 抓了熊大抱枕 等到付錢了 才告知我感人的真相

也就是說老姐和他們串通起來 給我一個畢業驚喜 所以這個熊大!!(抱住)

他很好摸(好像變態?XD)是我很喜歡的那種質感 就是很像..絨布那樣?就是好摸!!

Photo 14-10-13 0 25 20.jpg  

Cony絨毛公仔(18cm)(17000won)

這也是老姐的 實不相瞞我老姐是Cony的化身(被pia飛)

她具有Cony的神韻 尤其是在這個表情之上 所以看到自己在架子上當然要抓一隻回家擺啊

現在她在電視櫃上繼續嗨皮

Photo 9-4-15 11 04 11.jpg  

鑰匙圈(7000won)

另一版本的熊大 感覺眼神比較空洞(喂不是)只有熊大長得比較不一樣XD

不過還是一樣憨憨的可愛唄 好喜歡這樣的搭配喔 有小吊飾在周圍

Photo 9-4-15 10 56 16 (1).jpg  

筆記本(5500won)

對他一見鍾情 這個封面實在太有味道了好嗎!! 好咩 就是剛好對到我的胃口啊

有點園藝清新風 而且是硬皮封面 加分!

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開封XD 裡面是無線條空白頁喔

Photo 9-4-15 10 58 08.jpg  

猜對沒?其實是plaster 單看外表真是很難看出來 很多人以為是糖果 包括我自己

結果是造型OK蹦 本來以為只有盒子有Cony 看到現場的樣本確定plaster本身也有 立馬購入!

一盒裡面有40片 3000won

Photo 9-4-15 10 59 09.jpg  

看得出我對Sally的熱愛XD

盒子顏色的搭配也很棒 黃藍 :)

那天我拿來用 質地方面可不隨便啊 好黏!很牢固 下次來做一下碰水試驗 看他是否依然堅強

目前有高達90分的表現

  line friends 2.jpg  

( Photo credits to LINE Store official page )

剛才說到LINE和一些品牌聯名合作 這些杯子是其中之一

與北歐芬蘭品牌Muurla共同推出 Muurla主要生產的是廚房用具 像杯碗盤等等

雖然不清楚材質 但是來頭應該不小..

line friends.jpg  

( Photo credits to LINE Store official page )

老姐本來想入手這個 但再三猶豫下還是...放回原位

一個真的不便宜啊啊 >< 不大 就370ml 要價29000won

line friends 4.jpg  

( Photo credits to LINE Store official page )

很!心!動!在那沒看到這個耶

他也是和品牌合作的產物 與一個叫CASAMIA的牌子聯合出品XD

八爪魚小姐在網上看到的是被套 原價220000won 目前促銷 88000won 折扣超過50%!!

好吧 等我卸下御用閒人的職位了再說啊

line friends 3.jpg  

( Photo credits to LINE Store official page )

萬惡的LINE出了我愛的手鍊 嗯八爪魚小姐有手鍊癖XD

以Swarovski水晶作為材質之一 有著不一般的光澤

嗚嗚是熊大 這97000won 嘿嘿

 

LINE FRIENDS STORE的介紹告一段落啦

不得不說LINE把行銷做得十分徹底 也創意無限

他們採取的方式令一個聊天軟件往外延伸 並受到不少人的喜愛 讓人想一探究竟 或深陷魅力

不管你是不是LINE迷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LINE FRIENDS STORE走走 感受他們的活力唷

 

交通資訊

- 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7號出口有連接通道通往商場B1

- 亦可從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 主街一路直走 看到Teenie Winnie左轉 直走3分鐘後會看到地下街入口 可從地下街通往(明洞散步前往方式)

營業時間:1130am - 930pm

休息日:每個月的某個禮拜一(不固定哪一個)

Line Friends Store官網:http://linefriendsstore.com/ (點他前往)

 

 


×× 所有圖片禁止重新上傳、二改及作為他者用途 ××

××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喔 :) ××

 

相關文章:

 

- 鐵腿逛景點

[ 韓國市廳站 ] 貞洞路 首爾市區最美的小路

 

[ 韓國仁川 ] 松月洞童話村 大人小孩都愛的童話世界

 

[ 首爾三清洞 ] 北村八景 一路散步尋找八景之美

 

[ 首爾旅遊 ] 走!背起行囊 和我一起安雍哈瑟唷(上)

 

[ 首爾旅遊 ] 走!背起行囊 和我一起安雍哈瑟唷(下)

 

[ 韓國釜山 ] 海東龍宮寺 海邊岩石上的壯麗寺廟

 

- 首爾瘋美食

[ 首爾仁寺洞 ] 土房韓定食 準備迎接擺滿桌的美味吧

 

[ 首爾新沙站 ] 김북순 큰남비집金福順大鍋家 名不虛傳的好味泡菜鍋

 

[ 首爾狎歐亭羅德奧站 ] Grill5taco 來去東海社長的韓式塔可店

 

[ 首爾仁寺洞 ] Miss Lee Cafe 回到復古年代的星星茶坊

 

 - 嗜咖啡如命

[ 首爾建大站 ] Mouse Rabbit Coffee 到藝聲的鼠兔喝咖啡

 

 [ 首爾狎歐亭羅德奧站 ] Cafe Majo&Sady 讓可愛爆棚的他們陪你喝咖啡!

 

 [ 首爾龍門站 ] 作夢的照相機咖啡館 夢想的開端

 

 - 喜歡這樣飛

 [ 台北 -  首爾 ] 長榮Hello Kitty機 可愛滿滿的旅程

 

 

 

 

 

arrow
arrow

    soto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