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呵呵 我要用這一篇擄獲Kitty們的心!納入我的門下!(什麼鬼)

好啦其實我不是Hello Kitty的粉絲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搭上長榮的Kitty機

可見他們的宣傳做得多好吧~ 但是說真的 機上真的是可愛滿滿

每個細節都兼顧到了啊~所以和大家分享分享

 

Plane.jpg  

Hello Kitty機是今年五月韓國行的時候我和姐姐一起搭噠

這一特別主題的飛機並不是每個航線都有喔 某些特定時間的航班和航線才有

另外他們有幾個不同的主題 像我們搭乘的是『蘋果機』(搭了會有蘋果肌)

詳細的資訊都可以在以下的官網找到喲 

http://evakitty.evaair.com/ch/FlightRoutes.aspx

Chk in counter 2.jpg  

在和我一起上飛機去看看之前(誰要和你上飛機)

讓我們先來看看機場內也有的Hello Kitty足跡

粉紅少女心的快速報到服務是也~ 乘客可以自行在這裡辦理Chk in

不過我相信只有搭乘Hello Kitty機才可以使用以上服務啦 

當時我們兩個人影倆茫茫 一路爆衝 所以老姐只用了他的無影手留下這裡的倩影而沒有使用

(當時離登機時間只剩一點他還是堅持要“凡走下必留下痕跡”)

Chk in counter.jpg  

不管是樹木、小鳥、蘋果還是Hello Kitty本貓都很Q

看吧 老姐的無影手 照片朦朧美XD

搭乘Kitty機各位的登機證上也會有Hello Kitty喲 也會給大家可愛的行李標籤啦

Phone.jpg  

連公共電話都刷上了粉色 

他不是裝飾品 是真的可以打電話的啊XD

Baby kitty.jpg  

我們當時在爆衝的時候看到的Baby Kitty Room

是給媽媽們幫寶寶換尿片啊之類的房間 實在是很貼心 

有沒有覺得溫馨感倍增啊?

Monitor 2.jpg  Monitor.jpg  

來了!直接跳上飛機揭開他的真面目

說好了是Hello Kitty主題機 長榮真的每個角落都不放過

自然地熒幕上的動畫也是Hello Kitty在迎接大家

Monitor 3.jpg  Monitor 4.jpg  

一家大小都出現了~ 頓時感覺機上鮮豔了很多

小朋友也會很愛啦

seat 2.jpg  

Kitty pillow 2.jpg  Kitty pillow.jpg  

有沒有想要把枕頭拿下機的衝動 有沒有?!

我有……但是最後我沒有

 不過我偷偷看到有人偷偷拿下機 奉勸大家不要這麼做啊~

只可遠觀 可褻玩 但不可拿取焉~

枕頭套呢 還有藍色的 大家喜歡哪個色丫

想要的話可以買啦 他們有賣枕頭組

Headphone.jpg  

Papar bag.jpg  Paper cup.jpg  

耳機就不一樣了 那個包裝紙大家想拿就拿吧~XD

Kitty陪你聽歌啊 而且還可以拿來裝一些小物 實用滿分

另兩樣想要也行~

他們真的很細心 每個設計都與物品相呼應 給人驚喜新鮮感啊

Meal.jpg  

重點戲!飛機餐~~

大家來看看可以在圖中找到多少個Hello Kitty吧!(找到Kitty的蝴蝶結在哪嗎?XD)

Meal 3.jpg  

這道前菜好好吃! 是魚肉!好吃的魚肉!

吃了整個都開胃了誒 還有那Kitty魚餅也是一個細緻的點

做得不錯看得出是Kitty(誒)不過味道不深刻

但不得不說長榮的飛機餐是好吃的!肉質很軟 菜也很新鮮 不會苦苦的

最驚豔的是他們的麵包和中國茶

麵包超級香!包未到味先到的那種!中國茶不是普通茶葉 濃郁的茶香啊 

cutlery.jpg  Meal 2.jpg  

餐具也不能被遺漏啊 不管是包裝紙、濕紙巾還是牙籤包裝

都是滿滿的貓頭啊啊 

Lotion.jpg  

    Toilet paper.jpg  Hand soap.jpg  

洗手間也很有戲

因為老姐不上廁所 所以委託(?)我去拍 他應該去上的啊XD

我很喜歡這個部分啊啊 原本以為洗手間著墨的部分應該不大 但是還是有頭有尾

連廁紙都有Kitty~ 白色那瓶是洗手液 很香~~

那三瓶五顏六色的紫色的是乳液 橘色的是香水 粉紅色的忘了... = =

Poker.jpg  

最後!這是可以在機上免費和空姐領取的喔

吉蒂貓撲克牌 是我們搭的蘋果機樣式~

話說到現在好像都還沒開封耶... (嗯?!)

機上也有販賣Hello Kitty的商品 部分是限量的~

之後會再加碼一篇老姐在機上和飛機場敗家的記錄!XD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趟Hello Kitty體驗如何啊

我覺得他們打造Hello Kitty主題機確實帶來了不小的商機

衝著可愛的吉蒂貓而搭乘的人不少

而完善、徹頭徹尾的設計與服務也讓不是粉絲的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與體驗

如果去旅行 時間航線又碰上的話 大家不妨搭搭看喲!

 

再次附上Hello Kitty機官網 :)

http://evakitty.evaair.com/ch/FlightRoutes.aspx

 

×× 所有圖片禁止重新上傳、二改及作為他者用途 ××

 

 

 

 

 

 

arrow
arrow

    sotong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